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老張中午本來打算吃回鍋肉的,連佐料都準備好了的,可是切著肉,瘦瘦的,他突然改變了注意,不如吃白肉吧!反正小洪中午也不回來,剩得的一會兒再炒成回鍋肉,就可以放冰箱儲存了。   下午3點,小洪才回來。老張關切地問:小洪,吃飯不?吃白肉。   小洪說:早吃過了。   老張在房間碼字,他說:那就請你抽點時間把白肉弄成回鍋肉,臭了可惜。   小洪立即回答:曉得了,馬上!馬上!   ------   老張和小洪約定好了的,老張負責買菜,小洪負責做菜,分工明確。可是,小洪回答得很爽快,卻沒有行動。小洪先是去喂貓貓,然后去侍弄自己的多肉,多肉擺滿外陽臺,就要侵占到客廳……   到了下午4:30,老張到客廳喝茶,看見白肉還在桌子上就提醒說:小洪,請把白肉炒成回鍋肉,臭了可惜,豬肉漲價到30元了。   小洪說:曉得了!不要催,馬上!馬上!嗯!聽說豬肉價降為20元了……   老張知道,小洪說的“馬上,馬上”,快的時候10分鐘,慢的時候30分鐘,有時候還說不準。   老張是一個急性子,而小洪則總是慢條斯理的,老張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小洪也總是“安?安?”的連問兩三遍。次數多了,老張就懶得問也懶得回答,免得費神!以前出門就是這樣,說好的出門時間,老張總是按時出門,可是小洪總是磨磨唧唧的,老張在樓下的喇叭都按壞了小洪才姍姍來遲。幸好是摩托車,要是汽車不知被罰了多少款!以前,小洪的手機響了,老張就提示“電話——電話——”,可是小洪說完“馬上馬上”后,也是不急不躁,還責怪老張催催催。現在,老張就不再提示,讓電話鈴聲去響個不停,只當沒有聽見…… 小洪做飯,總是把菜刀放在砧板上,懸吊吊的。萬一菜刀掉在腳背上……小洪總是說不會不會。直到有次掉了,幸好穿的是棉拖鞋。老張提醒小洪趕快把菜刀插進刀架里,小洪說,馬上,馬上。可是卻不見行動,即使把菜刀插進了刀架,那刀口也是朝外,看著鋒利的刀口,老張總是膽戰心驚……   飯碗裝滿一大缸,沾滿油漬,老張總是看不過去幫著洗了,收拾好。開春了,老張說請把各自的冬天的鞋子收拾好,不要擺在屋中間。說了N次,還是沒有動靜,前天老張才把冬天的鞋子放在了鞋柜里。   5:30,樓下飄來炒肉的香味,可是小洪還沒有炒回鍋肉。一會兒,老張聽見小洪在接電話,是老鄉聚會,本來說不去的,這不又來電話催,只好去吧。只是白肉就要變味。   老張提示說:看來晚飯也不在家里吃,趕快把白肉加工一下,臭了可惜。   小洪說:馬上,馬上!等我吃了飯就回來弄。   ------   老張本來想干脆自己做的,但是約定在先,加之自己正在碼字一時半會兒還不能停下來,否者思路就斷了,何況小洪又回答得這么干脆,就等一等吧。   等到吃飯回來,已經8:00,老張坐在沙發看《社會與法》節目。小洪自言自語地說:哇!該弄回鍋肉了,再不弄就變味可惜了!馬上!馬上!幸好肉價都降了。說完小洪進房間去。老張以為小洪是換衣服弄回鍋肉,結果半天出來卻是穿著昨天買的花裙子,問老張好看不?老張瞟了一眼,心里說,正事不做臭顯擺。   這要在以前就吵起來了,但是老張已經習慣了忍耐,就敷衍小洪說,好看得很!只是白肉...... “馬上!馬上!”這次沒等老張說完,小洪就回答上來了。可是,小洪卻坐在沙發上玩起了手機,電視劇也很精彩。轉眼已經9:00,老張實在熬不過小洪,就去把白肉給做成了回鍋肉,前后就10分鐘。老張正在刷鍋,小洪來了說:怎么爭著搶著做呢?我馬上就來做了!讓我嘗嘗味道,嗯!香!還沒臭!   老張說:已經變味就要臭了,只是你沒有感覺到!   馬上!馬上!小洪說。   ------ 作者簡介: 張鐵剛,四川省宜賓市第三中學語文教師。四川省骨干教師。勤于讀書思考和動筆,發表教學文章和隨筆一百六十余篇,著有《生活·閱讀·感悟·作文》一書,即將出版隨筆《靈犀自悟》。 +10我喜歡

原創小說||大風過境   沈家怡  蕭中紅帆文學社    當烏云在高遠的天空中被大風翻騰揉捏,一場風暴正在被孕育。黑色吞噬了天際虛弱的光亮,填滿每一寸地平線上的罅隙,給視野打上一片又冷又硬的馬賽克。   從世紀大廈的天臺往下看,公路筆直寬闊,縱橫交錯成細密復雜的棋盤。棋盤的格子中填滿了高大的透明建筑,隔著遙遠的距離望向建筑內部,人機們規整流暢的行走、交流活動,已然化為恩曼目光里黑、白、灰三種顏色的移動、跳躍、忽隱忽現。   世紀大廈高聳入云,恩曼坐在大廈天臺,俯視人機星的人機們整齊規范的生產活動。速度如一,動作如一,精準交接,完美組合。“質量倍數2.00,效率倍數2.30,”恩曼心想:“很好。”   有風從身側經過,服帖地滑過恩曼那摩擦系數為0的金屬后背,挾起地面上極少量的細沙后呼嘯而去。助手三零自動播報:“風速10.80m/s,相對濕度95.3%,預測59.20秒后將迎來降水,此坐標第一雨滴落地速度將達98.4m/s,12小時降水量28.9mm。三零播報完畢。”   “59.2......”恩曼眉頭微蹙,喃喃自語,“怎么和我算的差了1.2秒鐘......”他仰頭看天,翻騰的烏云遮住了人造大氣最外層玻璃的每一方寸,像蔗糖放入濃硫酸,生成黑面包一樣的蓬松物質填滿了燒杯后又從杯口擁著逃出。這會兒的安靜,靜得只有風和云的聲響。   59秒鐘后第一滴雨恰好落在恩曼的左眉上,當恩曼將仰起的頭伸會,雨滴順著重力淌進他的眼眶。恩曼金屬質地的眼睛里重新褪去狐疑的色彩,面部器官重新勾勒定型,塑造出放松的神色。“罷了罷了,行將老矣啊——你的物理計算,總比我精準一些。”恩曼發出一聲長嘆后,轉頭同三零說話,“我們,回去吧。”   ---   機器人恩曼和機器助手三零一起,從天臺搭乘電梯回到大廈內的辦公室。電梯在樓層之間穿行,穿行的速度太快,以至于恩曼看到的每一層樓板的玻璃都像是靜止在了同一個水平面上。實際上呢?恩曼只打了個哈欠,電梯便已停在自己的辦公室前。   辦公室的玻璃門感應到恩曼后自動打開,室內銀灰色的裝飾和整整齊齊的布置讓恩曼看了很舒服,也很心安。唯一突兀的是,墻邊站著一個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黑色西裝,男人,銀灰色,玻璃建筑——怎么看都突兀。   恩曼看見了那個神色凝重的男人,起先有些驚訝,而驚訝永遠只是人機眾多情緒中含量最少的一種。當那個人類轉過身來對恩曼說“博士,好久不見”的時候,恩曼關閉了助手三零,雙眼發出紅外射線將四面玻璃調成黑色,調整出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   來者是老陶——人類中最杰出的物理學家,是恩曼多年前造訪地球時認識的......朋友。恩曼或許還不能稱老陶為朋友,他們之間缺少許多朋友該有的交情,他們之間只有利益聯系。一個是地球上人類的代表,一個是人機星上人機的代表。恩曼幫助老陶完善了人類的現代物理學,這幫助人類提早至少三個世紀進入超信息化4.0時代;老陶所代表的人類,幫助人機星從遙遠的仙女外系轉移到銀河系,進而進入太陽系,最后取代地球的“The Third Place”,而地球轉為人機星的一顆衛星。這些看似輕飄飄的描繪概述,薄得像蝴蝶的翅膀,可無論輕輕拉扯哪一根利益的絲線都會醞釀一場風暴。   看似荒唐的交易,在人機們強大的物理推理和高精度的計算之下,“偷星換月”式的軌道控制竟也可行。人機星已然越過天王星,它將是太陽系新的寵兒。起初人類主動求訪外太空,歷時幾個世紀終于在幾萬光年之外遇見了人機星——更高文明的機械星球。而這一場交易,原也是人類主動投誠提出的。人機星取代地球的位置已如箭之離弓、勢在必行,一切都將在預定的設想中進行,越位、交接、取代、地球變為衛星......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一步一步,而老陶此時跨越行星來訪,大概是發生了什么或即將發生什么。   “陶先生,好久不見。”幾段的時間里,恩曼臉上隱去了驚訝和疑問,臉上一塊塊小鐵板重新拆解組合,像積木一樣搭建出了幾分不太自然的笑意。   “博士,您還是叫我老陶吧。”老陶神色仍然凝重,“我這樣來找您也許會有些冒犯,但是很抱歉,我還是來了。”   恩曼心里想說的是“有趣”二字,然而人機高于人類的地方又在于人機們窺測人類心理的能力。于是,“有什么事,請直言吧。”   “您的量子理論,在地球得到了非常完美的驗證。只是現在,人機星已經越過了天王星,即將逼近地球......人機星的引力實在太大,八大行星的軌道都出現了偏離,空間的彎曲同物質質量的平衡關系已經出現了嚴重偏差......”   老陶的聲音越來越微弱,而恩曼臉上現出詭秘的笑。   在許久的一字一頓之后,老陶終于說出了自己難以啟齒的事實:“我們......幾個世紀以前控制不好核能,現在駕馭不了高等文明。知道了超信息化時代的高級文明,我們原以為地球文明將欣欣向榮,然而事實并非如此,反而......”   “反而讓你們有了更多的未解的又解不開的問題。”恩曼輕描淡寫地接過老陶微弱的聲音,眼角都不曾動過一下。   此刻老陶臉上有晦澀難言的表情,他說不出一句話來。而恩曼此時并無心窺測。   “這是發展的必然。你大概也知道,人機星的文明比地球高出至少三千年歷程。”   “是的,人機星富于智慧。”也看不清老陶說這句話的時候是什么表情,平淡的陳述句背后是驚嘆還是嫉恨,是慚愧還是恐懼,是無奈還是請求。   ---   恩曼倒也不想聽他多說什么:“所以,你們現在遇到的問題,人機早在你認識我之前就經歷過了。科技發展的程度越高,你們以為自己知道的越多,越容易自我滿足。實際上呢?物理和科技讓你們知道得越多,你們就越看不清物理到底在哪。   “你們地球上有古老的寓言——坐井觀天。在井底下的時候只知道有井口這么一片天,跳出了井才知道外邊廣袤又未知的世界。這也是人機曾經經歷過的整個星球的迷茫。只是那已經是四五千年以前的事了啊。人機比人類更精密更理性,我們所擁有的物理學,就是我們的全部。我們發掘出一點物理學里新的未知,迎接更多的世界上的未知,在未知里尋求已知,在已知里探訪未知。廣義相對論和量子力學的完美結合,超越時間和空間使用雙縫干涉,每一個理論都契合得恰到好處你看現在,人機星上多么精確縝密的物理學啊!”恩曼的機械心理同樣也有激動得使用感嘆句的時候。   “的確如此。”老陶的四個字,平淡,又陰沉得像幾分鐘之前的天。 “你們正在經歷的,都是我們的過去時。”恩曼差一點忘了他最初想說的話:“所以,你來找我做什么?”   “我們希望人機星退出太陽系。”老陶說這話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哪兒來的底氣和資本。“人機星有高度文明,自然對于你們的機械世界來說可有可無;可是我們人類的血肉,離不開自然,離不開現在的地理環境啊。出于公平,你們......”   “我們滿足了你的要求,等價交易,我們現在只是在拿回我們應該得到的資源,這才是公平。”恩曼再次打斷老陶的話,“人機星早已進入預定軌道,引力足夠大,再出現任何偏差都會引起你們太陽系的巨變。”   “你回去吧,0.23個世紀之后,地球3號會移動到它應該去的地方。” 一個人類,一個人機;黑色西裝的老陶,銀灰色金屬質地的恩曼在相對獨立的辦公室內相持著站著,距離從未增減過半分。外面豆大的雨點連續擊打著玻璃,奏出無序的樂章。那些雨點,連著那些未解的無解的或來不及解開的問題,被拍碎在高大透明的玻璃建筑上。大風裹挾起原子一般的碎片呼嘯而過,去翻騰另一團巨大的烏云。   ——科普科幻作文大賽華東賽區一等獎   作者:紅帆文學社20屆社長沈家怡 +10我喜歡

(一)是誰說,你在前方等我?模糊中,我看見你的微笑,彎月的嘴唇,潔白的牙齒,齊耳的短發。向你跑去,手棒一束嬌艷欲滴的玫瑰,紅色的玫瑰映著你紅色的嘴唇,錦上添花的回眸一笑,已將我深深醉倒。   你說過在你的世界里,有一個角落為我而留,等到我山窮水盡時,觸摸到的卻是死角的冰涼。一遍又遍回憶著當初年少善良的你,風從窗外吹過,可曾捎來你的訊息?   彩色的圖片飛舞而來,一段段青春的故事翻開一頁頁迷彩的舊時光。是誰,將它包裝得如此華麗?呵,是我的一廂情愿啊。情愿尾隨在你的身后,追逐著你的盈盈碎步;情愿向你擠眉弄眼,只為你記得我小丑般的獻媚;情愿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你,將你緋紅的面容刻在心里。   誰是誰的紅粉知己?誰是荷花中的點點晶瑩露珠?誰又是下凡的玉兔?歌唱在星夜璀璨中,誰能不說你我知己相逢?夏日雨荷中摘取露珠無數,誰又說我不是那荷花,張開柔媚的雙手,迎接純潔又潤心的你?我猜想你是下凡的玉兔,來到人間尋找友誼的情緣,擺脫寂寞的困惑。而我,拼命的喊著你的名字,卻換不來一絲一豪的感動。   一個個烈日下,你的嬌軀跑不過他百米的沖刺;一場場冬日的寒風,侵襲你的弱不禁風。是誰為您撐起遮陽的紅傘,默默注視著你俏麗的面容?是誰用溫暖的大衣裹住你的瘦弱身軀,風里來雨里去,終于將你感動。   不逝的諾言,無悔的青春,當他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當對你他千般溫柔百般呵護,當他用最真摯的熱情溶化你羞澀的心,當他用男子漢的肩膀為你撐起半邊天,你默默接受,暗暗感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言也不語,誰也不知你們的小天地,我病倒在床上,不言也不語。等到有那么一天,看見網絡那頭的你,著一身蕾絲飄飄的衣裙,盈盈微笑,幸福暖心。雨凄凄,心寒寒,我問蒼天奈若何,獨守一片蒼涼到天明。   (二)又是一陣清香芳菲舞,潤澤心田通氣脈。我是一只枯葉蝶,失去了保護色,跌跌撞撞,來到人間。曾經的愛戀,甜蜜芬芳,叫我如何能忘?可是如今,我脫去了保命的外衣,身體赤裸,沒有了顏色。風凄凄,雨迷迷,是誰偷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奪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掩埋了我的保護色?   心中寂寞,只想掙扎著前行。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脆弱,無論怎樣飛翔,都會在風雨中淋得疲憊不堪。   我心寂寞,只能唱著悲傷的歌曲。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殘酷,無論怎樣飛舞,都會在大自然的舞臺中黯然失色。   寂寞成疾,只能痛苦的哀鳴。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空虛。無論怎樣旋轉,都會在被落葉埋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走出困境?失去了保護色,生命黯淡無光,生活暗影重重,眼角,流血,淚奔。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找回我的保護色?失去了保護色,心的黑洞拉得好長好長,沒有了美麗的外衣,沒有了心靈的清曲,我該怎樣找回真實的自我?我一個人啊,沒有了保護色,彷徨無所依,悲傷無所托,飄走了靈魂,空留下外殼,我該怎樣重塑一個全新的自我?   也許曾經的情誼,是我的保護色,以為有了它,哀傷不在,快樂永存;以為有了它,寂寞不在,心自清明;以為有了它,暗香盈袖,世界馨香。當我失去保護色,她帶著笑容盈盈向我走來,苗條的身段,鳳蝶般的眉毛,堅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唇,映在我眼前,落在我心里。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她那細而柔軟的短發,在春風中輕輕舞動,直挺的身板,細小的腰身,高挑的身材,顯出一副自信堅強優雅的美態,而那個遠去的她,我曾經的保護色,在風中顯得柔美有余,卻多了幾分捉摸不定。   在痛不欲生的日子里,她給我寄來一封封鼓勵加油的信箋,字字句句充滿關切之情,完了還署上她完美獨特的簽名,畫一個可愛的小孩的笑容;她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在校園的林蔭道上,陽光從天堂笑到地上,明媚著我們心意相通的心靈;她載著,用她那銀白色的車載著我,陪我數校園里的人來人往,陶醉在綠蔭果實深處,聽鳥語,聞花香;她在電話那頭,安靜的聽我說傾訴著靈魂深處的哀樂,又卻常常將哀樂轉化為寧靜的心曲,任憑它靜靜在心底流淌,直到一股正能量再次暴發。   (三)不知何時起,她成了我的保護色。當她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孤身一人,心里不免暗自神傷;當看見她與別的同學在聚會上笑意盈盈,暖意融融,心像被針扎一樣痛;當她有了自己的寶寶,而我卻一無所有,心里不免心生羨慕;當我的生日她不再打電話來的時候,而我卻年年記得她的生活的時候,心中不禁黯然;當她一次又一次的說她很忙,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我嘗到了被好友拒絕的滋味;當她與別的姐妹相約在餐廳、各自家中等聚會場所,抱著各自的寶寶;當她與我在電話上不知說什么;當她一年年離我遠去的時候,她們那些幸福的瞬間,在我腦海里漂浮、游蕩,揮之不去。   而我最終明白,她也并不是我真正的保護色,即使有了她的存在,我還是會被病痛、空虛、傷感、痛苦、寂寞折磨得死去活來。找回我的外衣,是件多么困難的事情。當與她們的一切緣分到了盡頭,我想自己的保護色還是未能完全找回。 尋一件保護色,要經過友誼與親情的重重考驗;尋一件保護色,要在分分合合的愛情中找到真實的自我;尋找一件保護色,要在磨難的塵世中找到一顆適合漂泊的心。   保護色,年年脫落,年年生長,完成一次次蛻變,人生因此而精彩。 +10我喜歡


台中憂鬱症中醫治療南屯血壓高診所推薦南屯耳鳴治療有效神岡臆球症中醫門診中壢血壓高中醫治療后里易喘中醫推薦
豐原憂鬱症治療方式 神岡躁鬱症中醫門診 中壢吸不到氣治療方式大雅抑鬱症治療方式 豐原腸躁症推薦中醫 潭子躁鬱症治療方式桃園自律神經失調推薦中醫 台中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 中壢血壓高中醫門診神岡膀胱過動症治療方式 桃園易喘中醫門診 烏日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

arrow
arrow

    w86fp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